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愛情佳句

 

1.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 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3. 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4.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 當昨日的夢已無法還原,當你再扶不起一絲記憶的幼苗,當你執意的步點踩痛我離別的視線,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等你遺忘,等你不再回首從前一聲坦誠的祝福,等你在我點亮所有的燈籠、滿世界尋找又一個你時,你已化成一簾幽夢,輕輕地喚我!

6. 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有些事要做 ! 留些佳句給你 ! 

雪-2021.09.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