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星期二

豬媽媽金牌

 



今日有人戲言話......如果我有車牌就送架機車給我.  

哼 ! 明知我沒有車牌 ! 這些戲言一說就知道他在說謊言. 

回應他....我不會隨便接受別人的禮物啵. 

話說, 如果要我一份趣味又有價格禮物就是上面那一個豬媽媽金牌, 想了很多年啦 ! 

哈哈, 或者要現金都得, 幹麼現在的我缺了那時候的嬌柔一面也欠缺了柔情萬種.  

睇得電視多, 所以又想起了多年前一直想要金牌.   

但始終也沒有人送給這樣子的金牌.   

喂.......老老實實, 你好多年沒送我禮物啦 ! 女人真係好易冧, 講講笑也冧倒了, 送金牌就錫返啖先啦 ! 

本來在搞肚痛無心機寫也被他冧倒寫這一頁出來. 


2021.09.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