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

打第三針

 今日出去了  !去打第三針在中山公園。

返正九月前都要打就早點完成任務,多一層保護免自己。給身邊朋友,同事都相繼染疫而嚇怕了。

在公園見到好多人在晨運,小朋友在打球,又有些少女在操泰拳,氣氛很好。 像是沒有受疫情所影響,生活如常了。突然間心情也因為見到熱鬧人群,正面樂觀臉孔而放鬆了。

香港人是否值得自豪?我知道,在這段危難日子,還有很多人每天堅守崗位,除了多謝醫護人員,清潔朋友。特別是嗚謝那一個病了還在家遙距工作的你,還要感謝亞雪做你們BACKUP,協助你們完成他們日常工作。笑吓先。。我要感謝一吓自己先得。

今日打完第三針就回家,人很累在巴士上已開始昏睡了,回家吃了點麵包就倒頭大睡。

睡醒了!同網友,朋友吹吹水,說說近況眨吓眼就一天了。一陣又要早點睡。希望,我沒有針後反應,希望星期一可以如常上班。而家我隻手,針口位置也開始在發痛了。

大家都累苦了。

我,真的是出現了抗疫疲勞😪,也出現了工作疲勞。

遲點啦,遲多3-4幾日我會請日假好好休養生息的。

好好地陪吓隻愛瞄,在家 HEA HEA。

笑😄


2022.03.1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