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星期三

來者不拒

 來者不拒今日題目。

近日,同朋友,同事和巴打說起香港很難買到某一隻膠囊💊藥丸。

他們都說要幫我找。有個重話會馬上寄給我。個個人的好意我也不會拒絕。還連聲多謝。

希望大家都可以撐到,不要這麼快這麼多人一起染疫,有些怕見在電視中見到好多人被迫百年歸老離開人世。

人生難得幾十載幾經蒼蒼歲月來到退休年紀卻要經歷這個來勢洶洶疫情,一拖就三年了,不知是否撐完禁足,打埋第三針。我們就可以安享晚年 ???

喂 !你來者不拒攞攞埋埋,會點用。收到先算啦。


或者有些人就是口爽爽講吓笑,我靠著它救🆘命就要行多兩轉去藥房看看為上策。

今日在藥房見到有得買,但又怕花了寃枉錢卻要欠人家的人情。


應個過一定會寄到給我的,因為這是很重要的。 


來者不拒一般會形容男女性關系,她現實中就是不會「來者不拒」的,信不信就隨你,她愛的人不多,拒絕人都很好。只是她的心很早住了一個人。


所以有機會就試一試另類的「來者不拒」都幾爽呀 !


2022.03.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