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星期四

幻想患病時自已最需要是什麼

 

有時我都幾杞人憂天, 有時候會自已幻想, 是對危難處想多了 ! 

有時幻想自己被隔離又找不到親朋好友去救濟, 那唯有幻想患病時自已最需要是什麼.  

我要食艇仔粥, 想想好啦 ! 一定沒有得吃. 

快點買定快熟通心粉, 福字牌米粉. 然而白麵包都一定是奢望. 

還有什麼傻事 ? 想買維他奶和魚交粉整豆腐因為我不懂得用食用石膏粉. 

近日這麼多人染疫是否沒聽好政府呼籲要保持1.5米距離呢 !? 

現在些那人埋身肉駁去搶食物, 怎會不是提高染疫風險呢 !? 

因為什麼原因呀 ! 

因為萬全之策是能夠搬間7.11 便利店回家就最捧捧了 ! 

別問我家裹有什麼食物? 打開雪櫃隻門看看我有雪糕, 烏冬麵, 雞蛋, 士多啤梨果醬, 牛油果和蘋果. 

其他尚有什麼, 不說了 ! 怕你們會笑我呀 ! 

寫住咁多先要同HONEY 視像談情啦. 

2022.03.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