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我很想愛他

 


今晚又唔寫啦 ! 吃錯了點食物, 正在搞肚痛.   找首TWINS 舊歌...[我很想愛他] 出來陪你, 也陪自已渡過這一個累了, 悶了兼且肚痛晚上.

其實, TWINS 舊歌還有一首我很喜歡, 又常常地聽著, 哼著.  是她歌聲鼓勵了我, 是她歌詞叫我不要放棄,  是她的 MV 教我不戀愛也要溫柔對待.  

愛情有時候不能擁抱, 不可以想就得到最愛的.  

但是, 無論結果如何, 我只能溫柔而待努力珍惜. 

喜歡呀 !  TWINS 的 YOUTUBE 演唱會 要稍後才可以看看.  

今晚就先聽聽. [我很想愛他] . 


2022.03.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