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

給表哥送救濟品

 

表哥和 E媽在隔離中, 早幾天前已他們向我求救呀 !

無奈公司又要我加班, 他又住到無雷公的那麼遙遠,我未能及時伸出援手,  我只好叫他找呀表弟幫手救濟。

為了不被他在背後說我冷血, 說我不幫他在這危難關頭。 昨日再問一問他表弟帶了什麼給你呀 !? 他說帶了檢測劑。

無啦 !? 

要我給你補充嗎?  

他說: 「 不要了」! 

我說:「真的不要」!  他好像不太好意思, 又好像是不原諒我在生我氣。 幾日前沒有去送補充品給他. 

我又問他:  「 吃飯未」! 

 他說: 「 吃了白麵包」!  

想著...成嗎 !? 幾天也吃白麵包.  今天 , 假期都要去找一找他.  

帶了,  測試捧套裝, 蓮花清瘟膠囊, 必利痛黑加倫子熱飲沖劑, 也帶了得果定喉糖  (半枝) .  

去到他家附近才到超市, 買他以下食物: 

一包生命麵包 ; 一排雞蛋, 三包灣仔碼頭水餃, 快熟通粉, 四海牌小丸子兩包。 

三包OK 蝦餃,  三包OK 燒賣,

再加多買了熟食兩碗魚蛋粉。 想緊。。。煙仔要不要買給他。唔買唔買。 

我將環保袋掛在他家門口, 再打個電話叫他出來取, 遠遠地望他一眼打個照臉。 

我走啦 !  我要快點回家。 

趕著要休眠片刻, 真的有點累。  明天又要追趕貓貓。 

哼,瞓醒,在家 (HOME OFFICE) 一陣, 免星期一忙CCCCC 

快點回覆正常啦, 就來人都顛呀 !

2021.03.12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