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沒緣遊到這荒蕪園地


寄存網路上故事寫給誰人看, 誰看誰不看對我來從來也不重要.

現在, 最重要是不要讓他見到, 我知道他會更加恨我, 他會不高慶......也許, 他會想太多.

我要好似某某作曲家分享經驗所說.  我們寫秘密時候最重不可讓前任知道, 從而漸漸自喜但我相反更怕傷害到他.

我也要學會改場地, 人物, 時間, 約會地點...改變每件細微物件.

但, 主人翁又怎會沒認得到在那一位置曾經是她與他過去, 我怕怎樣改也逃不出他法眼.

試問,  他回憶中曾經有過這一點難以平復的過去, 回頭再望怎會認不到.

如果, 他認不到.....那管文內的美化也好, 醜化也吧... !  過去就隨他過去.

幸好, 我從未真面目示人, 他最多都是想到巧合, 他也許沒緣遊到這荒蕪園地. 

這故事可以說不是為專登為回憶他而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