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摘錄 :  網上文章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這是一首有很奇怪名字的歌,更奇怪的是它只有一句歌詞,並且唯一一句歌詞還只有一個詞——darling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出自一張叫做《只能談情,不能說愛》的特殊唱片。

之所以說《只能談情,不能說愛》是一張特殊唱片,是因為它是一本同名小說的配樂概念唱片——這是一個新名詞。這本小說這樣寫道:


傷風,能夠用藥治好,中藥太慢,西藥太傷身體,所以,我總是選擇自然好。
 
我的傷風斷斷續續,蔓延開來,咳嗽,頭痛。然而,反反復複,諱疾忌醫。
我害怕中藥太苦,從來不喝。害怕西藥傷身,儘量少吃。

終於,還是有那麼一天,我發現我的傷風好了,以前痛苦掙扎,以為就這樣一輩子沉重地背著傷風病。一瞬間,卻發現早已全愈。
 
愛情,也不過如此。 

我正找尋的又是什麼...........呀 ! 

雪 - 2015.11.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