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放鬆壓力






啲煩擾煩憂一直纏得我好緊.   我是很鬱鬱不結中迫自已在文字中尋回歡樂慰藉. 

早幾天, 真的沒法子打多幾個字, 按按鍵盤也覺得累.  

問我是工作壓力大 ? 為學業搞到辛苦 ?   還是男女感情事 ?  為什麼........ 終日愁雲慘霧似的.

係度, 恕不可以同你分享我的憂愁, 我的不安感, 我的黑暗一面.        
但最明白我的你, 懂看串我的你, 定能感受我想的, 每一次我靜靜坐在營幕前悶納時.  

你總會在背後逗我一笑, 陪我聊天南地北, 找到我喜歡的話題. 

佢呀 ! 她一五一十的訢說他的舊情事給我, 滿足我一時八掛情緒而忘了鬱鬱悶納的事. 

佢呀 ! 播著憂恕情歌, 掛住聽歌走入歌者的世界, 像帶我回到了喜歡情景. 

多謝妳, 多謝你, 多謝這些日子給我煩著的那個她和他.  特別是著花恤衫的那個你...對不起 ! 老是煩著你... 

知啦 ! 聽到啦 ! 解決行動就要等多一段短時間.

係度...我是快樂的,  放鬆緊壓力, 不用擔憂我...我一定會變回以前的我, 我一定會重拾回快樂笑臉.  

雪 - 2017.02.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