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愚人節........要生日快樂呀 !




今日是 4 月1 日愚人節, 好多朋友也發放著搞笑笑話, 在群組內好朋友開開玩笑, 在書臉放些撞頭入牆, 開門淋凍水, 或者電影入面彩蛋. 朋友搞笑祝他後天生日快樂.

不過, 好多年也沒有大事舖張也沒認真寫過一頁給他. 每年我也煩著寫這個惡搞愚人節, 還是寫寫懷念香港人最愛大歌星而傷神.

這一帖是我負了他.......所以, 沒有大事舖張也沒認真寫過一頁, 全世界她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他, 值得她去珍惜過去, 同他一起經歷在這裡.

我沒有膽掛念 沒有緣見面      試問她可以去邊
只要她出現    只怕他不便      他是她的秘密   缺席也不算損失
今晚他生日   祝福他 有 幸福    今日祝 4 月1日是愚人的他生日快樂.
 
她喜歡取笑他上天生出來的蠢人, 像個怕怕醜醜女生一樣. 小生啊呀 ! 小生她雖然是個不拘小節女生但有些時候也會想不通. 全世界也可放棄卻不想失去他....

但現實世界 ~ 今日她真的沒法出現在他的世界.  如果, 某些人要同記號來分別前生, 今世或來生 .  這是她第一次留給他記號. 想想那個她...日思夜念一起去大埔採摘生鮮水果, 做蛋糕同你慶生的人吧 !



她會記著十六歲那年第一次做那個士多啤梨酸味與甜蜜味道.  那年他說他未吃過士多啤梨是無味的好難吃. 但卻一直不停地吃. 終給他吃光光了蛋糕上所有士多啤梨...愚人節有這個愚人在愚弄著她.



今晚, 唔知他在那兒慶祝 ? 唔知他身旁女生漂亮嗎 ? 唔知他生活滿意 ?

愚人節........要生日快樂呀 !


笑 ~ 寫來寫去都是這樣子的日生帖.  蠢人這一頁, 我真是寫給你看想你會多看我一眼.

在這兒答應你...我會為你寫一篇創作網絡文章作為某某下一個生日禮物.

可要是我忘記你要及早提醒我呀 !


4 月1 日愚人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