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星期日

節日~思念之情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了



感谢人生路上曾有你們照顧, 愛護. 


清明節巧遇一連幾日假期, 掃墓念親恩就少不免回憶你們與我生活在一起時的快樂, 舊日情懷, 沒有你們時候, 我常常想念你們,  擔心你們在遠方好嗎? 

你們會來到夢中相會. 

我有很多說話想跟你們說, 又想跟你們撤撤嬌.  但這些說話早兩天在細細聲的說普, 你們聽清楚沒有啊 ! 

如果, 聽不清楚就來到夢中再跟你們詳談好嗎!? 

我思念之情不在這兒發表太多, 怕過於扇情, 怕影響友人,網友享受快樂的假日. 

有時真的很累, 點解要顧及別人想法?  

上面首[父親]早幾年有沒有在雅虎播出過, 沒記憶了 ! 喜歡就會重播.  


2019.04.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