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我喜歡歌是怎樣 ?


今晚個腦好實呀 ! 想了兩個鐘頭, 聽了幾首歌也沒有靈感.  今晚寫什麼出來同你分享? 

寫食物.............😋昨晚預告了就無驚喜.

播歌都有一首, 但不是我的愛歌這樣子會有違我風格.



好得意感覺, 當我去到某人網誌時候內聽他點選歌曲, 會欣賞到不一樣拍子, 旋律. 因為是好朋友而常常到訪但他的歌絕對不是我杯茶. 

有時候, 自己在家中聽緊某一首歌而另一個他又同一時間轉播成那一首歌.  感覺好似遇上知音一樣.

差點以為他在我身邊落了微形攝像頭.  那有這麼巧合呀 ?

那天, 去踏青時候朋友話真的不明白, 點解坤哥可以在紅館開演唱會? 

我話俾她們知, 我鍾意坤哥更加喜歡聽他的[原來她不夠愛我]。 

我喜歡了坤哥已有好幾年,就是喜歡他傻傻更更樣子,就是喜歡他怕怕醜醜青澀面容未長大樣子。 

不過, 近排看他開演唱會花絮時他的樣子好似變了點,可能是長大了成熟了, 可能不怕醜了。

我喜歡歌,你們會喜歡嗎 !? 


2019.04.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