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星期二

為我寫一紙情信, 可以嗎?



為我寫一紙情信, 可以嗎? 


有個大叔叫我寫封情信給他, 又話會幻想封信是他鍾情女生所寫. 求我代筆化成情人遠方寄來思念.  大叔還說一定會好好收藏在兒時她送的小盒子內.

[她以前沒寫過情信給你嗎] ?  我問著, 問著.

他回道 : [沒呀 ].

那時候為什麼不叫她寫呀 ! 

他怕怕醜醜地說: [她不知道, 我喜歡她].

我再答他: [你點解可以沒有點點尷尬樣子, 叫我寫這些信件].


我寫不到啦 ! 見到他個古板樣子又一副情深萬丈的樣子.  怕寫完後, 他會老實不客氣又要求另外要辦事. 

更加怕他說我寫情信一點甜蜜也欠奉.  情信只可寫給心裡面那一個人, 我未能夠有力量去寫代筆. 

                                                                                               


2019.04.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