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兒童節有沒有特別慶祝活動



今日是四月四日兒童節, 兒童節有沒有特別慶祝活動 ?

我也忘記了....今天是兒童節, 所以沒有早早準備

時間關係本應畫張圖畫就可交一頁.  唔係幾好畫功太差貼出來會給你們發笑的.

隨了說兒童節還有什麼可發佈?????? 有什麼話題???? 其實, 都很多時事話題如果有看報紙或電視新聞的話.  股市也破3萬點....我無趣, 輸錢... 丁點糧草已被大鱷 吃光光. 

轉一轉話題: -

近排是否有包青天上影呀 !?

怎麼會這麼多網友提起御貓展昭 ?  這一套戲有點舊時兒童看過很多次, 以前沒什麼節目爸爸就最愛看.

我印象中就是 [升堂] , 奸人最後就是狗頭鍘待候.  今天翻查後才知道原來尚有龍頭鍘及虎頭鍘, 一直也沒有留意.

包青天最出名故事? 尚記得一兩個多謝你解讀, 我無看電視好耐啦 !

不寫情, 不寫愛...寫寫生活趣聞.

實悶親你呀 !

我有時候真係幾悶,  你有空要多點來FB 陪陪我玩呀 !


2019.04.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