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輝] 字測轉工.

圖像中可能有美妝

這是我第一次求測字, 首先要多謝朱老師為小妹贈言.  以下是朱老師跟我在FACEBOOK 的亙動. 認識朱老師是因為他是學文哥哥恩師, 在學文哥哥那裡知道朱老師是無私教授後輩的一個出名的作者, 是精湛的斗數大師.  而我見到朱老師在FACEBOOK 貼文說有免費測字服務.  就膽粗粗老實不客氣在朱老師回應欄貼上留言. 想不到朱老師二話不說, 隔天就給我測字結果.

[輝] 字測轉工. 

轉工這個念頭在我腦內已經左顧右盼好幾個年頭,  好朋友一聽我說要轉工就會說我不懂得珍惜.  有份薪高糧準, 一年有135日假期, 閒時有免費飯吃...點解還想轉工? 

是輸或贏的大遊戲,但看來火力不足,不宜宣戰,看來還是退守為上,伏兵不動,靜待時機較好。


點解還想轉工? 做那一行厭那一行, 工打耐了就會悶納. 白領工作日復日, 按動桌上鍵盤每天做著重覆工作, 就快人都癲.  全無新意也沒有挑戰,  在這停留就會看到以後每一年自已, 等一天一天地慢慢變老和浪費青春.   

測字感覺好得意, 原先真的不知道什麼朱老師要我自已寫出個[輝] 字, 原來要看字績, 光字寫得像一個几, 几上一點光, 但光不多.

而我就想著光輝的前境, 在轉工後會找到自己光明大道, 美好燦爛人生.  不再困在一個小小辦公室. 
轉工者,求前景光明,或有前途,現在求明者,卻只几上一點光,而非正午太陽,又或得偉大的東方紅太陽照射,明顯未有得貴遇,是以光度未足。

其實, 真的幾準有好幾點說中我[心] 內想的, 他又寫得簡易明白.  看完這個測字還想不想轉工? 未知呀 !

隨緣, 我是相信命運的人.  上天自會安排, 希望更好的會很快出現. 

轉工頻率非常低的我, 也許會怕去適應一群新的人物. 

最後, 要再一次多謝朱老師免費測字, 贈言.  感謝, 感謝中.


2019.04.03



    迷離小姐情字問感情
    (免費測字服務,仍然有效,但好想讀者留下WHATSAPP,有些馬來亞的讀者也可以WHATSAPP來,我好方便覆他們,用電郵,我要右找右找,因為不是得一個人來問,而上fb的留言,找東西亦一樣煩,時常JAM線也。)
    (網友問的斗數問題,小師稍後逐個回答,但忙到頭暈,瞓都未夠,連找我算命的也要等,是以煩請等等,等等,再等等也。(雙手合十,似表情字合手請諒也。))
    ⋯⋯查看更多
    回應
    • 朱小師 貼錯左係度呀,由佢啦
    • Lam Snow
      🤣🤭
    • Lam Snow 「輝」字 問轉工🧐👍🏻👏🏻
      回覆......

    • 朱小師 想到了,等我瞓夠答你也
      • Lam Snow 朱小師 好呀,朱老師晚安安😴ZZzzzz
      • 朱小師 這個輝字,右面的光字,寫得似一張几,一張枱。
        而光字下面成几,真是一張几了。


        這几上有光,是為一點光,一點光,光度看來不足,或未足。
        轉工者,求前景光明,或有前途,現在求明者,卻只几上一點光,而非正午太陽,又或得偉大的東方紅太陽照射,明顯未有得貴遇,是以光度未足。
        而右面從軍,軍帶光者,軍火也,三軍出動,彈藥(糧草)同行,軍火要足,子彈要夠,射極無盡,好似美軍咁才成,又或要像核武爆炸般咁火紅,一出必驚天動地,威勢壓人,令人不戰而降,那才是夠軍火。
        但現在只有几上一點火,明顥軍火不足,看來不足以出征殺敵,而轉的工,看來軍火亦有限,即人工未必高過現在。

        而軍動者,不成功便成仁,是輸或贏的大遊戲,但看來火力不足,不宜宣戰,看來還是退守為上,伏兵不動,靜待時機較好。

        而亞雪君問事時,是下午近黃昏,凡夜裏之光,則必然是人工點火之光,有依賴別樣生光意味。
        這樣看來,最好是有相熟的人介紹轉工,則可減少不利,幸勞,不然自己去闖,不有利也。
        而一些在夜裏,或要做到夜裏的工作,夜中生光的,一些飲食,娛樂,有燈光的,或裝飾性的,例如化妝之類有光彩性的工作也可想想的。

        順便後說,未必需要全依,只是意見。
        輝字者,乃軍中之光,看來若然轉工,能夠的,可考慮刑法工作,例如政府紀律部隊,或帶監管性質工作,好像保安之類也可以慮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