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

係我無得選擇, 點解 ?



FACEBOOK 留了什麼 ~~?? 



~~~~~~~~~~~~~~~~~~~~~~~~~~~~~~~~~~~~~~~~~~~~~~~~~~~~~~~~~~~~~~~~~

係我無得選擇, 點解 ?

你們不會明我說什麼, 因為你們不是我.


點解 ! 幹麼這麼多點解, 我不會有答案. 你問題好奇怪. 點解不陪你去看.....


我無想過你說真.


你們真的不會明白, 除非你們是我臉書上朋友, 才可以了解到我在說什麼.


係我無得選擇, 點解 ?


明的就明. 不明的當然會仍然是不明不白.


想不透我心中鬼主意. 哈哈 !


呵欠了 ! 自制謊言, 謊言穿煲了......


答案一早放在臉書, 諗咩重, 而家諗都無用啦.


純粹亂噏. 去書臉上找我啦 !



2019.04.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