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我的頭臉認証


摷了一整晚, 要找回自已舊照片.  才發現自已好雜亂, 相放了在那兒全無頭絮.  得閑找日假期要執一執我的檔案. 

其有好多經過多年收藏, 要找一些出來同大家分享.  等你們也可以見一見我的舊照片. 

有張很正的, 暫時找不到.  不找吓找吓就找到.   好似在羊年那一年他同我一齊影的.

這些照片, 是我的頭臉認証又怎不能先擺上來與你同溫. 

一找到就會放在博客中給你看, 但不要追我,  等我諗一諗放在那裡.

好似熟口熟面, 這套照片是不是早幾個月已放過出來?  証明我很喜歡她.


2020.03.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