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他帶了什麼來



睇睇吓舊片有點餓, 剛好有人在對面海帶來甜的,  帶了什麼來 ?

1.  綠茶忌廉蛋卷

2.  芝麻糊

3.  朱古力

4.   葡撻

5.   糖水

6 .   雪糕

又在寫垃圾網誌, 不是呀 ! 是無有什麼靈感所以就寫寫生活上零零碎碎. 我又不喜歡評論香港局勢, 都不識.

我俾蛟咬呀 ! 都不知道牠在什麼時候咬我, 要不...我一定出盡力一嘢大大力拍落去, 拍死牠.
可能天氣太熱穿著了短短熱褲, 又可能我的血甜甜地吸引了那些衰蚊.

搞到一雙美腿掛了好幾粒紅豆又痕又癢.  條友仔都不知道是否有預知能力, 買碗糖水來贈慶.

遲點才跟你說套舊片好不好看.

他帶了什麼來 ?  有用心看我寫什麼就估得到啦  !


2020.05.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