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

金庸小說中人物

 




上面這麼多的作品也是出自查良鏞先生[金庸] 手筆的武俠小說. 真係好犀利 。
  我以前是沒有特別留意到要順序去閱讀...「 飛雪連天射白鹿, 笑書神俠倚碧鴛」。
多謝 ! 多謝你在多年前教識我這些......

在公仔箱, 電影院也看過很多這些家傳滬曉故事, 也認識到不同主角, 配角. 但有人話要睇原著小說才能深深感受作者威力也靠書中文字再幻想主角外形, 容貌及更加廣闊的想像空間。 

好喜歡神雕俠侶中愛情故事, 喜歡楊過終身愛著小龍女, 苦等困在絕情谷內的她十六年. 
另一個我喜歡的人物是有鬼陰白骨爪的梅超風, 有點恐佈但應該幾吸引.  

還有碧血劍稱號 [金蛇郎君] 的夏雪宜也是我很喜歡人物, 好吸引我他. 

頂天的武功加上偏激陰狠的個性,夏雪宜成為當時江湖中人人聞之色變的大魔王。

點解我會特別喜歡些奸人物 ? 笑........ 

遲些時間充裕多點就要去圖書館借翻幾本小說追追..............我鍾意翻書,不太愛看網上小說版本


這麼多部小說, 你追緊那一集 ? 那一部呀 ? 
他在看紅樓夢....笑, 這不是金庸寫的. 

最後耍在這向大作家查良鏞先生致敬, 留給我們這麼多好小說. 

2021.08.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