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星期六

自制長假期有什麼節目呀

 他問我幾天自制長假期有什麼節目呀 !? 

未知呀 ! 約緊 ; 或者...  

他說: 「 不是約好才攞假」? 

她說: 「 瞓覺 ZZZzzzz 攞假」. 

他又說: 「咁攰 」? 

他又說:「要去鬆骨嗎 」! 

她...笑了 ! 

實際, 跟本沒有去約朋友, 無諗住去找節目.  只想悠悠閒一個人看看海, 吹吹風.  呆坐想想過去的, 又諗諗將來的.  帶著耳機聽聽喜歡的歌, 沉醉於歌中的旋律.  

才擺出一張花花照片臉書說在自制長假, 她們就要飛撲過來找我.   My Best Friend 最近搬回來南區居住, 剛巧又沒上班成就了即慶節目.  我們見臉可以無所不談, 也可以互相宣洩任何沮喪 , 我借她熟悉肩膀, 她又能借我衣襟來抺眼淚.    

昨日, 我問她...有沒有感覺到我 多了COOL COOL  地的性格, 少了往日熱情.  

我就是想她知道, 有時候我會冷待她. 別不要記在心中, 這是天蠍的性格. 

昨天終於沒時間午睡了 ! 要今天才抽時候來補眠, 為自已化解積下來疲憊不堪身和心. 

明天呢 ! 明天約了長輩, 同他飲早午兼午飯當慶祝生日.


2021.08.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