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

毛公仔要做大清潔

 


在很久, 很久以前某一新年, 媽媽將細細個的我打扮成一個小可愛, 穿著一淺粉紅色旗袍露出一節節蘿蔔一樣小腿, 斜揹著超可愛的比卡超小手袋,   大搖大擺在大街小巷穿梭, 吸引了很多人高聲呼叫.  

也許, 是原從這個比卡超開始, 我從小就愛上了那些可愛又趣緻毛公仔. 

這款外型的小柴犬就教我一見著迷,  縱使未能飼養一隻有血有肉的真柴犬也可予補心靈上缺失.  

新年, 我要新年禮物.  敲詐阿表哥叫他幫我找一找可以在那裡買得到它 ?  也許, 他會帶它來送給我呢 !?  其實, 我一直喜歡小動物只是... 

新年啦 ! 明天要幫家中的一堆毛公仔做大清潔殺毒,  但又怕窗外會空氣垂直傳播, 將它們掛在窗外, 怕它們會染病毒, 真的很茅盾...清潔定別清潔好呢 !? 

我未開始大掃除呀 !  

2021.01.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