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星期一

喜愛著拒人千里

他說不相信我。 

我個樣子一點也不誠實, 我的樣子是喜歡騙人嗎 !? 

有時候能夠同新認識朋友交心, 可以一天一天地增進感情, 大家互相了解後又能夠可以欣賞對方是一件可喜事情。  

能夠找到一個知已一同行人生路絕對是一件可喜可賀的美事。 

但能否成為知已是要經過考驗,亦都很需要緣份, 也需要雙方一起努力, 更重要是我們有同一個方向, 有共同話題, 有你喜歡事而我又剛剛很喜愛的。 

一起時候要覺得時間過得很可愛, 在沒有防禦下將心底話坦誠相告。

現在, 還未到達能夠在他對前流淚,也未能夠將苦痛相告。所以,這段友情還要看看能否經得起時間考驗。 

也許, 天蠍座的我天性就愛著忽冷忽熱,間中會喜愛著拒人千里, 又善忌又抱著防禦心。

在現實世界中, 能當好友的也是經過時間考驗。 

不知道, 會否有人例外。。。你想蠍子又不怕受傷害嗎 ?   

2022.01.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