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原振俠

 



聽聽黎明歌, 都幾好聽.   黎明年輕時候都很俊....

原振俠這套電視劇會重播, 會見到一眾靚女明星年輕青澀樣子.  如果, 懶又不願花眼力去看小說的話, 都可以去看看這個劇集.  

我呢 ! 我不是電視迷, 很少追電視劇集的.  這套原振俠好似重播了幾次聽說.  但實在每一次也沒時間去看.  也許, 我會喜歡看小說版本多點.  

未知呀 ! 等我重新睇完手上幾本神探高斯系列, 太陽神, 出街, 未卜先知和奇輪後再說.  

近日才知道, 原來唐山大兄, 精武門都倪匡先生在60年代為電影寫的劇本. 

他大力推薦叫我看的, 但我想我未必會睇陳年的電視劇. 


2022.07.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