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

返工前一起吃早餐

 


 本來想約她星期六或星期日的, 她卻說平時返工前一起吃早餐 !?  

我說好 ! 找日CALL 你,  她還問我尚有她電話嗎 !?  

我說「 有呀」! 

誰知道, 我竟然忙了, 忘記了.  真的要找日CALL  CALL 她. 聚一聚約實一齊吃好的.  想傾耐點就要約天未光, 咪要很早起身 ? 約7:30AM ....吃到8: 15AM ;  好趕啵! ! 

話說....兩個男生都話自已只吃一片白麵包做早餐, 又笑我早餐吃得太豐盛, 怎麼好好一個女生會吃牛扒, 豬扒做早餐.  笑我吃得多.  

 一片白麵包做早餐我才說他, 不知說真定說假的? 餓死未天光....... 

以前, 我好少吃麵包做早餐, 平時愛吃大大碗的車仔米粉做早餐多.  

米粉是我最愛......千萬別罸我無得吃米粉.  

同他一齊就慘啦, 要日日涯麵包的話.   

2022.07.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