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嬲到想殺人


今日嬲到想殺人。 你願意同我分享嗎 ! 想聽嗎 ?

早幾天帶了一位新同事到廠上班, 途中這個有沙紙大學生問了我好多公司現況情形。 我見她好年輕又有學歷應該是有分寸的人。

我好天真呀 ! 跟她說了一些所謂秘密, 也一而再再而三(前前後後) 的叮囑她三、四次不要隨便將我說的, 跟人別人說。

點知, 今日我就給老闆罵差問我同她說了什麼什麼........激死我 !

我嬲得滯打長去質問她點解要走去問當事人, 打探消息都不是這樣呀 ? ( 大姐妳第一天上班乍......我在心內諗) , 最離譜她不客氣的直接查問老板始未.....痴線架, 是青山放出來的 ?? 

她回答 : 「我, 我同某某側談時侯, 唔覺意說了 ! 」

我問她 : 「那點解要直接問老板 !?  」

她用好假語調回答 : 「我, 我同他側談時侯......呀 !呀! 又是又是唔覺意說了 ! 還反問我, 點解!? 老板會告你知 ?」

我點會再蠢的跟你說, 唔通重話你知, 你累我俾人罵......我覺得她在扮豬扮無知, 是城府好深的小學雞。

我忍著怒氣再問她 :  「你忘了我叫你, 不要同人說 ! 你怎會這樣同當事人說起 ?  」。

想著......難度連自已正做著傷害人事, 她懵到不知道 ? 所以我斷定她是不合適人選。 也許有老人痴呆就回家休息啦。

她反咬我一口回答 : 「係呀 ! 你下次有重要秘密唔好話我知 ?」

她可能以為妹妹仔的我無勢力。 哼 ! 我公司的人需然個個都大佬,大姐大大。 但上至總經理下至掃地阿嬋個個都寵愛我有加...... 

嬲到我, 而家重嬲緊。妳放心啦 ! 你無機會再聽我同妳講。

一於襯她(靚女同事) 求我買化裝品時, 投訢你...叫妳直屬上司劃花妳記錄。

同人事部阿頭撤嬌, 叫他陣未足七天就 FIRE 你。

寫完這篇文...我無咁嬲啦 !  這次妳咪說我害你, 女人是唔得罪.........

雪 - 2014.03.08

5 則留言:

  1. 係呀 ! 最新消息, 是她同當事人說, 不好思意 對不起我唔覺意將你的事, 在吃飯時跟大家說了 !
    死得啦 ! .....搶我們學位但流著大陸人本性小學雞.

    回覆刪除
  2. 經一事, 長一智; 亞媽教落逢人只說三分話, 對d三唔識七又唔熟的人, 千萬要小心. 需防人不仁啊!

    回覆刪除
  3. Candy , 需然她是新上班但諗住她都不是什麼天大秘密, 所以也是一時疏忽跟她說了 ! 正常人是不可出現這個情況...
    知道了 ! 言多必衰...她是衰多口.
    我自已都要介多言, 真係點怕怕職場太多是是非非. 幸好早一點見到她真面本...要不是將來都不知怎跟她合作.
    所以, 我才會在網上寫, 想將不能說的同你們分享.

    回覆刪除
  4. 今日, 我專誠同他say sorry 也跟他交代事情, 好在他一點都無嬲我, 重識得同我講笑 ! 他話她痴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