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肉痺濕吻當禮物


豐盛人生邊個不想擁有 ?  近排我實在好窮困...很多錢花費, 欠卡數又等著還.

想好了買枝名牌貴價筆給他, 不是捨不得而是沒有錢錢.

禮物的事, 他一定有點失望 ! 我呢 ? 這個紅噹噹女孩禮物是宣示主權物品.

是否有強人所難感覺, 叫他一個大男孩帶著這東東在身邊......怯怯地, 顧慮他會不喜歡.

笑忍緊中 !  我同他說這年禮物, 我送你三個願望...鍾意覺得好, 諗到就再話我知, 我年尾出雙糧時一定買給你. 我估他不會想吃的我隻車掛...實行有拖無欠.

這樣子沒有寶貴名筆, 嘴多幾個肉痺濕吻給他補補數.


雪 - 2014.03.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