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好有犯罪感覺 BIRTHDAY KISS


大半年前就被這好友約定. 今天要會陪伴左右, 一身白T配風褸, 牛仔褲, 形仔帽駕了四驅車去兜風.

同他相識多年, 眼見年年都換女友, 年年都有感情是煩. 而我呢 !? 就相反情有獨鐘受卻愛得孤孤單單.



好呀 ! 心情反反覆覆日子, 有人陪有車飛...今天我倆在海邊談談近況.

在沙灘東面沿路一直行, 我望著他側面...忽然間想著不是見盡他的情情愛愛, 離離合合. 或許, 時間不對, 要不我們會是一對也說不定...這個想法只腦內閃一閃就過, 因為一點也不設實際.

這個他骨子裡好壞...這天, 他說證嚴法師說他命犯桃花, 會不斷經歷甜蜜愛戀和苦痛失戀直至四十五歲. 說得楚楚可憐, 說到淚眼汪汪似的.

接著說 : 唯一可改變一生命運就要在清明節前得到九月份出生兔女...在酉時送上一吻...酉時完結前再加一吻....

哈哈 ! 笑.......

他在軍緊我錫佢......信他才怪呀 ! 

之後, 他說當幫幫他, 當外國人 BIRTHDAY KISS 這會不涉任何情感, 叫我開放點......唔怕啦 !

好有犯罪感覺.

雪 - 2013.03.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