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黃玫瑰花花語



黃玫瑰 花語 : 『無悔的愛』
黃玫瑰 花語 : 珍重祝福、分手.
黃玫瑰 花語 : 歡樂和高興 


也許,  沒有人會記得我第一篇網誌.  那時候 , 要我打二三十隻字也有難度.  於是, 在 YAHOO找來花語, 找來動人文章放下我的首頁.  

如果, 我沒記錯的話那篇文章依稀還記得幾清楚.   

那時候她抱著黃攻瑰看著他背影. 笑............好難背別人文章有緣再見到就再貼出來啦!

鬱金香, 想一想好不好重寫鬱金香的花語 ............寫花語一定不是出於我手筆. 因為可以COPY & PASTE 就搞掂了 ! 

真的想學學種花, 睇著從放種子在泥土到花開花落. 要是有個細細花園就不得了啦 !

花花

雪 - 2017.03.1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