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聽歌~好朋友



好耐好耐沒有聽 CD啦 ! 套音響設備舊了幾年...有光碟也沒有 HIFI 啦 !

我而家好隨便在YOTUBE 點擊來聽, 戴著耳筒好似無咁爽因為我也喜歡聲樂迴響.
不過, 爆機呢...附近有很多老人家住. 嘈住人家...好似缺德了點.

卡式帶, 黑膠碟, 光碟, 到 MP3.....KKBOX 時光科技事物真的變得很快.

我地生活點解有這麼多化, 聽聽歌真的可以輕鬆腦神經 ?

未必...

多數一邊聽一邊加重傷感, 雜亂情緒勉強修正, 隔日又被負面事打敗.   自已幾時變成黑面人. 好似自已也在討厭自已.  行完桃花林也沒辦法變回人見人愛, 單車見單車載....

也許, 一定要面對那件事後才能夠改變這個局面 !?

抱住貓貓, 攬著她來安撫自已不穩定情緒.



 留意歌詞...有我和他的暗號.   猜到就說我知.....

雪- 2017.03.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