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记住你便忘记我自己




原来我记住你便忘记我自己
沿途风雪浪急我未会贪生怕死
做错亦错得起闲话全部不理
有生之年我伴你飞
从头去发现你越神秘更自欺
沉沦得快乐请你别要伸手救起
烈火烧伤了自己输赌我运气
无悔穷尽我的储备自愿甘心筋竭力疲


~~~~~~~~~~~~~~~~~~~~~~~~~~~~~~~~~~~~~~~~~~~~~~~💦😁

我忘不了從前 , 如何期待明天  . 

我無力說心事 ,  始終不知道..........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    單起眼睛你知我想點    !? 

可惜, 沒這運氣我有我想......

好不好再記住呀 !  ? 

2019.01.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