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野蠻公主是姐姐




她說:  [ 這酒店的自助餐是最好吃 ~ ALL IN HK 'S HOTEL]  !

我之前跟她一起吃過, 真的不差.  我倆也是喜歡吃的人, 當日也吃得很愉快也很滿足, 食物質素也算妥高.

很想將這美味食物的餐廳推薦給致愛親朋, 點知她說生豪又好細又好鯹, 牛扒好嚡, 不好食麻麻地.

嘩 ! 嘩 ! 嘩 !

你老板把口咁臭, 定係把口生得太尖 ?

都不知道她老母平時餵她吃什麼長大的.

有時候食野真係要找岩對的人, 一個人會因對面坐的那一位所影響了.  看見她吃得滿足狼吞虎嚥時, 無胃口也變得不想錯過天下間美食.  有時候, 看見喜歡人享受食物, 看著她們食得很滋味滿足而快樂及安慰了.

笑.....她本來就是野蠻公主, 我也見怪不怪.  下次就叫她介紹好去處, 跟她去吃更好的.

有時候, 最好親朋就是會肆無忌憚的說話, 喜歡就說喜歡,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也不喜歡掩識自已感覺和情感.

說真的, 這次生豪又真的好細好鯹, 她沒說錯.  是我借題發揮來寫寫網誌.

其實能與她以姊妹相稱, 與有榮焉....

特別註明 : 我是妹妹, 野蠻公主是姐姐.


2018.01.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