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圈錯字




不知道是否隻眼精問題, 定是個腦有問題 ?  個腦是指個電腦同人腦 ? 

明明也有核對過寫的網誌才發放.  怎樣會出現錯字連篇. 

得啦 ! 得啦...........你不圈我些錯字, 好嗎  !?

知道啦 ! 多謝你指正我的錯字, 但也不需12點打來提醒我改正字.  我晨光咁早就要起身出門去上班. 

我的網友, 好友早已見怪不怪, 知我是無心之失, 知道我未校正就沖沖放出來公開. 

其實, 是有些______ , 我會加緊注意. 

真不知道個字怎寫,  又貪快才出現這些錯失. 

好衰用紅筆來改我的文字. 

四眼仔, 這麼有心情陪我玩.

他想在文字中找出我錯字為樂趣,   

我有懷疑是個電腦.....弄些錯字出來整蠱我才是最大陰謀在背後.


填充題 : 

其實, 是有些______ , 我會加緊注意.




2019.08.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