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星期六無節目



本來想寫多一篇食評再放去 OPEN RICE 自娛自樂.  但想深一層又好似給你們知道我好無聊.

他一定第一位跑出來說 [ YES]  !

他一定說:  [ 你真是很無聊] .

所以, 我暫時擱置了我想寫的早、 午餐食評.   暫時擱置了我扮[1級]食家想法.....

我想升里..........變[二級]食家才是我所想的. 

巡上巡落在自己往年網頁幾篇中去找寫作靈感,  找另類話題跟你們分享. 

免得人人也在談政治, 談開槍, 談TEAR GAS , 談中國腐敗, 談示威者破壞, 談遊行學生被人洗腦. 

談政治會教我不快樂, 越睇越心痛.  真是怕有一日警察同學生會出現大戰爆發. 

那天回了他說 : [ 不談政治, 煩了兩個多月了].

寫吓寫吓..........不談也在談說中..........

其實, 最主要是不跟他談, 話不投機幾句都嫌多.  就一句跟他就[不談政治好了].

一個黃絲同藍絲有什麼好說, 談落去都是吵架收場又何必呢 ! 要我說奉承的說話來認同你所想是我不情不願.  所以最好停止爭議, 大家封口為上策.

今天, 開爐了 ! 焗了蕃薯.  明天買包麵粉,  我要試試蒸曼頭.





2019.08.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