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一個不屬于真正的自已

 


一個不屬于真正的自已, 如果有人話這個網誌有很虛假故事, 騙人情節, 抄襲內容 ? 

其實每字每句都包含著自已每段人生路中情感, 有一些是昨日的, 有一些是N 年前的, 又有一些是未出現的夢想, 也有一些是別人故事.  

在安靜夜空那裹我寫了我曾經所愛過人, 在這裡聽我愛歌.....聽他喜歡歌.  

你呢 ?  你會喜歡我為你選歌曲嗎 !? 

你會同我所喜歡的一樣嗎 !? 

還想問問......你也會認為我在寫虛假故事嗎 !?  在這出現一個不屬于真正自已......

或者, 你覺得她跟十年前不再一樣, 喜歡笑時候會笑得燦爛, 想淚時候又會同你說哭濕了很多薄荷味紙巾. 

現在 , 可能真的很忘. 是累到沒有時間去笑和哭......

今日, 發現了...說我這裡是包涵了虛假資料喎.... 

我只可以說 JESSICA 在現實世界是存在的.   


2020.11.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