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我心裡的秘密

 

你明明不在我身邊, 我却覺得很親, 这一种累了的声音是最温柔的证明. 

(你是我 你是我的秘密)

我们之間的距離好像忽遠又忽近, Ha 这一刻我真的想說明,   心裡想着我的秘密

算不算爱我不太确定,  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親

我心裡的秘密 就是我會一直深愛着你
深愛着你

.......................................................................................................................................................

差一點又回到那年剛剛識你時候, 做緊同一樣傻事.......

發現了又一次誤會.  

2020.11.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