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男人情話不要當真

 


男人在醉與未醉時所說情話, 算不算數 ? 

不定會不算數的.  

星爺都話...男人情話是冧女生時說的話不可當真, 那是當年想逗逗女生, 應該沒有法律責任.  

隨時也可以當作廢話呀 ! 噏吓又怎可以當真......

更何況是男人在酒醉中所說話呢 !?  

那個男人在酒醉時候說了什麼呀 !? 

佢話「活到八十歲持著木拐杖也要跟她在一起, 永遠照顧她愛她寵她」. 

這算是男女間最動人情話嗎 !? 

如果他最後辦不來有沒有法律責任呀 !? 可以追究嗎 !? 

所以呢 !? 

男人情話是不可以隨便當真.  但如果那時候妳曾經為這一次酒後吐真言而感動過, 喜歡過, 笑過, 愛過...滿足過. 不就是曾經擁有...? 

「曾經有一份真摰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今世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機會, 我會對那個男孩說三個字 :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太假啦 ! 

愛了那個他幾耐...諗諗先再話你知. 

2020.11.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