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PLAY GAME...Hide'N Seek

 



今日同 JESSICA 一齊, 她跳芭蕾舞給我看, 她又教我玩BARBIE 的遊戲GAME...Hide'N Seek . 

她要我選一動物去玩...我擇了猴子.  

然後, 她說: 「猴子好水皮好容易俾別人捉到, 然後她說兔仔最聰明多數也會勝出遊戲, 捉人時候要跟著小腳印」.  

好犀利娃兒幾時有新GAME DOWN LOAD 也一清二楚.  然後, 她問我是什麼生肖. 我話是兔兔囉, 然後她 「攝,攝, 攝」發出蛇叫聲, 一雙白滑小手放在嘴巴前開開合合地叫要吃了面前隻兔仔.  

之後, 同哥哥和JESSICA 去飲茶.  茶後哥哥先行回家有事幹. 

她又帶我去公園玩瀡滑梯,然後要跟我一齊玩.  佢迫我同她玩角式扮演...幸好遊樂場中只有我和她霸晒, 笑死人..... 叫她再跳芭蕾舞, 又話驚遠遠叔叔見到.  

走, 我們走啦 ! 去OK 便利店買雪糕.  

她說...暫時唔想吃雪糕, 一陣才去.  隔了一陣子又再提她去買雪糕, 她說玩多一分鐘. 

邊行, 邊說...要玩多一分鐘, 我好忍心地拒絕她. 

我要買雪糕先. 

終於在玩具店前停下了, 給她選了份禮物, 她竟然買了雪櫃而我們就忘記了我們要去買雪糕. 

是否, 每女孩子也喜歡 BARBIE ? 

之後, 送了她回家, 快樂的一個星期日.  

2020.11.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