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

擬出來男主角 ?

 


多謝你 ! 多謝你留言鼓勵, 就只有你知道我最真實地存在這個網路世界外, 只有你可以在真實世界找到我.  

對了 ! 有你明白, 有你說不必深究那些是真, 那些是假.  我就無唔怕有其他人有所質疑了. 

因為看不穿又猜不到, 才讓人喜歡到訪. 

飽歷了情路上傷痛, 嚐過了甜蜜也品到了最酸最苦, 奈何卻偏偏要假惺惺作態 ? 

忍暪這些是怕將傷心, 酸澀, 苦楚心情在網上傳染給你. 

我的一切全都儲存在這裹, 如果你讀懂或誤解. 你乾脆當我在寫她和他的故事. 


真係, 無必要去考究是真定假, 他是虛擬出來男主角 ?

有時候, 連身邊人也不相信她會這麼愛他, 又說這個他打造展現得太美好.


喂....今日已經是11月18日啦 ! 提提你好準備囉啵.  如果, 如果........ 就一定嬲你. 一定不放過你呀 !  

2020.11.1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