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

嘢桃花

這排有分身乏術之感 ? 都沒逛街又少去飯聚.  

幹麼好似好忙的一樣?  沒時間陪伴在他左左右右 ? 又沒有同他WHATSAPP, 通電.  

可能家裹種了長年開花的蝴蝶蘭, 可能有假桃花出現了 ! 有人說的, 影響風水, 某人要我將些花搬走呀 ! 怎麼我要被某人主宰, 連在自己的家種株花也要被某人管著, 管著? 真的有苦淚.....

我在應酬緊一個接一個的老朋友的閒聊 ~ 

他...問我怎樣幫公司開個強積金戶口, 又問選那一個服務供應商好, 又問回報是怎樣呀 !? 好多問題 ! 俾他考起了. 急急忙忙幫他找一些資料. 

另一個他呢 ! 香港近況如何呀 !? 我叫他看新聞, 然後說都是候任特首拉吓人, 疫情人數變化, 终於可以出去吃飯.  做咩自已不看新聞, 要跟我說這些平常事? 真係好花時間來應酬他, 已經專登不聽他的來電. 

她呢 ! 就送我一剪梅台灣男歌聲費玉清主唱的歌, 點都要聽完她, 然後再多謝她的贈歌, 多謝她的厚愛, 多謝她喜歡 [哦]. 

哎呀 ! 還有他叫我看片, 要先看完才跟他有話題, 才可以跟他答得上嘴. 

最慘是他, 俾完一單又一單工作給我, 搞到我一天八小時都沒法子停一停.  幾經辛苦才在 3:00 飲杯咖啡充充電. 

所以陪他的時間少了 ! 所以給他在乍形中, 所以他要的拎走些蝴蝶蘭話我嘢桃花. 

2022.05.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