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

人生得一知己, 足己.

 

人生得一知己,  足己.  

朋友一號, 朋友二號, 朋友三號, 四號, 五號.....

朋友萬千, 不如知已一人.  知已你找到未 ? 

我共你難得成為知已,  記住我們在那天的約定, 期望能與你手牽手, 別怕我隻手太多汗.

知已是不需要矯情也不怕顧忌, 我想對你好就滿口甜言蜜語, 每分每秒也把這一個知已擺在第一位, 為他赴湯蹈火, 上刀山但別落油鑊. 

她說: 「你要感恩身邊出現了這一個她」.

你共誰一起也不妒忌只沒采你一整天, 裝傻扮懵, 委屈寂寞了也沒響聲抗議. 

喂...我的知已呀 ! 

我是天蠍座的, 忽冷忽熱, 對人時好時冷,  她極度渴望有個懂她 (他) 的人進駐內心, 她一生都在追尋知心朋友, 她寧可孤獨, 也不違心. 

喂...我的知已呀 ! 

我已選定了你, 因為你有不怕寂寞方法, 因為在她冷待你時間, 你仍是會做裝出懶死討厭樣子待在她身邊.  

希望能成為他一生知己, 能幸運地握著手直到永遠. 

2022.05.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