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星期六

I LOVE MY MOM .........

 



I LOVE MY MOM ......... 

訂了花給媽媽未呀 !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 我早一點將盆康乃馨放在這兒同媽媽慶祝母親節.  

在這同我最親愛媽媽說:  「媽媽, 我愛你」. 

媽媽, 你還記得嗎?  小時候我在學校老師教導下, 插了一盆如上圖般美麗的康乃馨送給你. 那時, 你說第一次收到女兒花, 這是收過中最可愛, 最溫馨的禮物. 

媽媽, 媽媽.  早兩日我親自種蘭花剛盛放了.  你看看喜不喜歡.  就當是今年我送你的禮物好嗎. 


雪- 2022.05.07

PS ~ 留給你們的康奶馨花語

康乃馨花语:热情、魅力、使人柔弱的爱、真情、母亲我爱你、温馨的祝福、热爱着你、慈祥、不求代价的母爱、宽容、母亲之花、浓郁的亲情、亲情思念、清纯的爱慕之情、热恋、热心、伤心与懊悔、伟大、神圣,慰问、心灵的相通、真挚、走运、思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