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成為了我樂趣

 


每天經營這個網誌已經成為了我樂趣, 就算累到笑和淚都沒有氣力, 忙碌到甩轆也會寫一些自已生活點滴, 因為我是知道有一些人會來探訪我.  

雖然, 他們沒有在這留言, 但我的知已好友會在背後鼓勵我, 陪著我笑, 看著我每一天碎碎事. 

今日, 我可笑得好燦爛因為公事忙完了.  又整了一些可愛小曲奇送給喜歡的人.  難得他主動話想吃, 一想到有人自願吃試驗品我又怎能不笑得開懷. 

想想他吃到那一個超級勁多純100% 朱古力粉兼無糖製的....... 諗著他會有什麼反應 ??? 

笑....好難食的 ! 

或者, 一直是與你們分享一些歡笑多.  如果, 將來多點分享我的眼淚 ? 會悶到你嗎?  

現實中我, 很少淚的除了看愛情小說.  

2021.05.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