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無標題文章...


無標題文章...

今晚, 我按著 keyboard 沒什麼可寫, 沒什麼可留...

點著 youtube 隨便按一首祖兒歌. 

緊緊的, 斗結故事, 誰人最重要未看清, 道歉未說清.  現實, 沒辦法放手........

我聽緊什麼歌 ? 我在做什麼 ! 點解不寫寫看樹葉時從天隨風灑落 ? 四季變化中的枯葉......

無錯, 我知...每當我專登寫得好空泛, 只寫給自已看時候...

誰又會可看懂 ? 

不懂, 明白又如何 ?

這幅塗雅亂劃我咁寫包單今天看, 你明天就想不起來...

行貨嗎 .......?

雪 - 2014.01.05


2 則留言:

  1. 您不再寫微小說?

    回覆刪除
  2. 寫...遲點啦 ! 諗緊點發...空想有點難度.
    街市情緣唔想草草亂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