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為「多拉 A 夢」而傷感.


在相簿中找來我的「多拉 A 夢」舊照, 這張照片在悶時同多拉 A 夢玩時影下.  多拉 A 夢帶了很多歡笑同笑聲給孩子, 也陪著很多朋友成長.


這刻我在想多拉 A 夢故事中我最愛是那一回呢 ?  我好難完全地說出喜歡或難以忘懷那一集...鐘意牠次次也會幫大雄解釋煩惱 !?  問問童年自已又有誰不想可以擁有多拉 A 夢 ?  有誰會不曾幻想自已像大雄, 有多拉 A 夢這隻機械貓就可擁有時光機回到過去及未來, 有百寶袋中魔法玩物呢?

現實是好殘酷, 人生苦短你和我也不知道身邊人, 好友幾時會突然間離開, 那些愛自已及自已喜歡人捨你而去.   眼見港聞版「林保全」先生摔死.  相信大家也同我一樣好感慨大雄、靜宜、一個接一個面對換配聲, 現在連多拉 A 夢也沒法例外。

有時人生定律誰也改變不了, 生離死別是天意難為.  但我相信多拉 A 夢聲音, 影像永遠會留在你和我心間, 留在這一個世紀.

人生苦短.....時刻擁快樂笑臉我又怎會沒傷感情懷呢 !?

只願珍惜身邊人, 珍惜所喜歡及愛人, 珍惜每一段快樂日子, 和他相聚時光.

雪 - 2015.01.03



 




2 則留言:

  1. ღ。♡好友*。2Ѽ15 º°¨❤新的開始♥*¨•新年快樂。。゚♦。*❣
    齊齊*.•享受一切美好*¨☾★☁°早+午+晚安好好喇喂☆º°✬•.。✫
    。゚❀ ʚïɞ*ƸӜƷ•。✿Ha Ρpy.星期曰⊹ ☼•*¨☀¸.•*¨❉\(◕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午+晚安好好喇喂☆º°✬•.。✫ 笑 ! 神鳳先同你說早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