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救金 96 小時 -III





TAKEN 3 不解電影人會用這一個中文譯名, 女主角戲中也沒有被綁, 何來救人 ??
所以, 我想幫這戲改一個更好名「 護金驚天 4日 - III」


男主角拜恩(里安納遜)這位爸爸老老地不過也算有型. 
(花姬贊臣)出兩個鏡頭就呱老襯所以好難著墨.
十多歲女兒金兒(瑪姬嘉絲)望落可愛兼且漂亮, 好吸引.

看時候驚險鏡頭好緊湊, 撞車時最正, 鏡頭同車速度也轉得很快.  
但故事情節沒什麼驚喜, 平時我慣看不明就細細聲問隔離. 這次倒給我估到一些伏線. 


網上加我的簡介 :  

「中情局」退休特工拜恩(里安尼遜)需要急切營救的, 再並非被綁架的家人, (戲中是沒有綁架) 營救的竟然是他~幫自己洗去罪名還清白!

拜恩前妻麗諾爾(花姬贊臣)慘遭辣手殘忍地殺害,自己卻隨 即被誣陷為兇手,他悲憤失落之際,為了洗刷冤屈,立刻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真正元兇!

拜恩不斷絞盡腦汁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警察多方追緝,另 一方面他又要拼死老命保護 (實情個女沒有危險) 身邊所剩下的唯一親人──女兒阿金(瑪姬嘉絲)。

拜恩決定了,在這裡來個終結和了斷!  結局的奸人原來是前妻現任老公.  

男朋友就話前二集會交好看, 叫我找日上網翻看.   

咁又過了一天......有假日真的很好 !

雪 - 2015.01.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