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保証養我一生承諾



咬完那件Tiramisu, 快樂感覺沒增加也沒減.

魔鬼這刻沒誘惑我暴飲暴食, 他這刻一時盤旋頭上說著 : 「明天不上班」,
 一時又跪在腳邊說 : 「明天要做懶豬」, 一時又拉著我的手說 :「 明天要10點不起來, 請假好, 唔...請假啦」。


他無時無刻的出現, 終搞到我頭都痛, 看樣子 !  明天也許要請假.......

我感覺身子累懷, 捱懷了 ! 每天總想著睡覺, 睡覺...反應好鈍.

情人你幾時才會給我一張保養証 ? 保証養我一生承諾 !? 

嗱 ! 一陣又有人笑我恨嫁, 又說我愛他過多......或者, 這是網上我切底表白給你感覺.
事實點...要問問他才知啦 ! 


雪 - 2015.01.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