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男人意外之財屬我.



男人意外之財屬我.

我真的好想情人中六合彩 ! 你一定好想知為什麼不祝願自已中票...

他曾許願承諾中獎會給我一大半以上彩金.

 如果, 一個男人有錢後還愛我, 疼我如初一樣.  那張票他中獎會給我自已中來更加幸福.

如果, 那張彩票中獎人是我,  倒轉變成我擁有的比較他擁有的多, 就不太似樣, 他一定自悲作怪, 離開我都有份.

另一個原因 !  現實, 我沒甚去買六合彩又怎會有機會去領獎呢 !?

不用投注, 有錢分...多好呢 !

中了六合彩就可馬上結婚,白頭皆老, 生生世世.

不過, 還有點擔憂, 樓價咁死貴中六合彩也買不到房 ? 

谷氣是否真的纏手不工作 , 取籌攞張表格可會快點呢 !? 

有點害怕世界扭曲劇變, 有翻天覆地大執位局面.


此刻, 有多少人可看到前方 ??

雪 - 2015.01.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