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無聊答案



走去床下低找回本舊愛情小說在途中悶時看看,  無數據上不到 facebook , 這是我打發時間方法.

一頁又一頁的慢慢看, 計計這本書前前後後第三次看啦 !

以前, 都跟你們說這本書不好看, 為什麼又放它上手, 他囉.

問起我內裡細節情景, 問我第三章第一段男主角乘的士停去那兒 ?  拍拍頭, 我點會記得姐.

咪在書中找找. 

找到啦......在尖沙咀沖曬店門前.

沖曬店,  嘩 ! 現在重有沖曬店.......可想想本書作者都 out out 地.

你好無聊呀 !

等我再看看找到才給你無聊答案.

雪 - 2015.01.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