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街市情緣-5


微創作故事,版權屬網主(我) 所擁有。
不得侵權抄襲, 敬請自重。 








雖然是隔多年. 我依然記得好清楚...

那時好日子才剛剛開始. 一天, 在露天沒傘沒檔路邊如常的擺檔開工, 寒風凜凜冰凍感覺由體外鑽入體內再由內存到臉頰. 是那時有鵝毛羽绒...為我檔風檔微雨多好呢 ? 
 

呼呼呼...好寒呀 ! 凍得雙手也結霜 , 輕輕地噴出一口暖暖白煙.

九哥是黑道中人, 他身邊總群著大班彪型強悍漢子, 多在街市對面風月場所附近打混.

有時會在街市賣買罌粟制洋藥, 這些都是叔仔他說來我辛酸事績.  那一天, 九哥話要明日開始請我幫他打理單車場地, 由我全權負責, 每月給我不薄妥豐厚工資.  懂計數的也知要上繳全數, 明明在打劫原本屬我勞力所得生意.   

打爛啦 ! 打爛啦 ! 隻飯碗快要被九哥搶走, 還要明正言順的當上黑道 ??? 腦內盤想著這一回不就真的收片.

文章開頭...都說女主角很聰穎, 她怎樣可避過這一難關呢 !? 會怎樣反抗黑勢力. 

買一買關子, 或者你有好見議, 找警察撲滅罪行 ? 

你點睇 ? 有咩好主意....

2 則留言:

  1. 復出寫返小說?^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難諗架虛構我故事.上面算小說咩 ?? 好亂來文字...

      刪除